观世音菩萨~韦驮尊天 (NO 1028)

毗盧觀音~韦驮菩萨
毗盧觀音~亦即勇猛大丈夫觀自在菩薩。
觀世音菩萨,大慈大悲、救苦救 難,而又無礙自在、變化多端,在《圓 覺經》中,更載记觀世音菩萨多生多劫前,早已 成佛,號称「正法明如來」。觀世音菩萨自是已 臻「佛格」,得以取代毗盧遮那佛,而 既是毗盧遮那佛,自然戴上了毗盧冠, 而稱「毗盧觀音」。毗盧觀音~亦即勇猛大丈夫觀自在菩薩。
毗盧冠,又稱五佛冠,五佛面向五個方向,頂上的五道光芒,光明遍照五方,是表現「毗盧遮那」,即「光明 遍照」的原始意涵。今觀音戴上了毗盧冠,就形同毗盧遮那佛,具光明遍照的法力與願力。

韦驮菩萨
韦驮尊者,又称韦驮菩萨,韦驮菩萨驱邪魔护佛法。~为护法诸天神之一,被誉为佛教中的神形太保,以善走如飞着称。手持金刚杵,做武将打扮,宏演佛法的任务。
佛牌尺寸: H31mm x W23mm
佛牌材料: 铜料

【得法當好好珍惜用功,才不枉費諸佛菩薩護佑】
杭州天目山有個高峰禪師,參禪時總要打瞌睡。他想:“這樣幾時才能成道啊?到倒掛蓮花上去參!”倒掛蓮花是個懸崖峭壁,立在上面,就要小心謹慎,偶一大意,就會掉下去,有粉身碎骨的危險。他想這樣參禪,必會提高警惕,不再打瞌睡了。但他睡習很重,站在峭壁上還是打瞌睡,一下子卜隆冬掉下去了,“哎呀!不好了,這下沒命了。”結果安然無恙!睜眼一看,一個金甲神拿著降魔杵站在他面前,“這不是韋馱菩薩嗎?”他想。這位來者正是韋馱菩薩!他忽生一念,對菩薩說:“韋馱菩薩,你來給我護法,大概像我這樣用功的人還很少吧!”韋馱菩薩說:“像你這樣用功的多如牛毛,你發這種貢高我慢之心,我一百劫也不來管你。”說完隱去了。他聽了懊悔不及,只能坐在那裡哭:“這下壞了!沒菩薩保佑我,怎麼修法?”哭了一陣,想:“我當初修道也沒有想著依仗韋馱菩薩保護我,把生死置之度外,我當他沒有好了,再站上去修!”修啊,修啊,人一恍惚,又跌落下去了,以為這回可真沒命了,結果又安然無恙。他睜眼一看,又是韋馱菩薩在面前。他斥責菩薩說:“哎呀!你這菩薩打妄語,說一百劫不來保護我,怎麼又來了?”韋馱說:“你這個小子不懂事。《楞嚴經》上說的'一念頓超百萬劫',一念勇猛心可超過百萬劫。你別說這一百劫,就是百萬個劫早就過去了。”“噢,我糊塗!頂禮,頂禮。”高峰深自愧疚地謝罪,更精進用功,後來成為臨濟宗的元代大德。
#copy自上师喇嘛群
配戴或修持观音法能:-
1.為諸眾生得安樂故。
2.除一切病故。
3.得壽命故。
4.得富饒故。
5.滅除一切惡業重罪故。
6.離障難故。
7.增長一切白法諸功德故。
8.成就一切諸善根故。
9.遠離一切諸怖畏故。
10.速能滿足一切諸希求故。
配戴此牌,能为您带来:平息所有一切障碍。惡業、惡習及惡障。及不吉祥的徵兆,得到好运。帮助事业发展顺利。淨化一切煩惱。一切吉祥。
结缘价: RM140.00(免快递费)
SMS: HP 016-4920208
电邮/ email: thaiamulet88@gmail.com